Tibetan Royal Year of 2151 | Year of the Wood Dragon

達賴喇嘛將出席印度齋浦爾文學節

Tibetan News Headlines

  • Gongma Rinpoche at 80: An in-depth interview with Sakya Gongma Trichen Rinpoche uncovering his life journey and biography

རེས་གཟའ་སྤེན་པ། ༢༠༢༤།༠༤།༢༧

  • དམིགས་བསལ་ལས་རིམ། ས་སྐྱ་གོང་མ་ཁྲི་ཆེན་རྡོ་རྗེ་འཆང་མཆོག་གི་༧སྐུ་ཚེའི་མཛད་རྣམ་སྙིང་བསྡུས།

【西藏之聲2013年1月23日報導】西藏人民至高無上的領袖達賴喇嘛尊者結束​​了在印度南部的活動行程後,將出席明天(24日)在印度拉賈斯坦邦首府齋浦爾市舉行的“齋浦爾文學節”(Jaipur Literary Festival)。

達賴喇嘛尊者於本週一(21日)發表聲明,正式確定將出席明天(24日)在印度拉賈斯坦邦舉行的齋浦爾文學界。
2301c
達賴喇嘛在聲明中表示,從小閱讀就對自己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自己經常感恩過去那些將無數佛教文學翻譯成藏文的學者們。尊者表示期待參加此次文學節,同喜愛閱讀和寫作的人們見面。

(錄音)齋浦爾文學節主辦單位的一位負責人在接受本台電話採訪時介紹說,今年文學節的主題之一是“佛佗與文學”,達賴喇嘛尊者將在(24日)下午,同自己傳記的作者之一,印度裔英國作家皮可•埃爾(Pico Iyer),就信仰等問題進行討論。除了達賴喇嘛尊者外,英國知名作家卓伊•海勒(Zoe Heller)及霍華德•雅各布森(Howard Jacobson)等也將出席。

འབྲེལ་ཡོད་གསར་གནས།

གསར་གན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