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an Royal Year of 2151 | Year of the Wood Dragon

西藏议会游说活动在印度各地继续进行

Tibetan News Headlines

  • Gongma Rinpoche at 80: An in-depth interview with Sakya Gongma Trichen Rinpoche uncovering his life journey and biography

རེས་གཟའ་སྤེན་པ། ༢༠༢༤།༠༤།༢༧

  • དམིགས་བསལ་ལས་རིམ། ས་སྐྱ་གོང་མ་ཁྲི་ཆེན་རྡོ་རྗེ་འཆང་མཆོག་གི་༧སྐུ་ཚེའི་མཛད་རྣམ་སྙིང་བསྡུས།

【西藏之声2013年1月23日报道】西藏人民议会在印度南部、北部和东北部展开的游说活动正在有序进行,活动受到了各邦政要和民众的关注及支持。
2301d (1)
印南游说小组成员、西藏人民议会议员阿周次丹在接受本台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印南本地治里直辖区,同该区首席部长和议会议长等进行了会面,获得了对方的支持。他说,(录音)本月18日,游说小组成员们向聚集的200多名印度民众宣传介绍了西藏境内的紧张局势,本地治里直辖区首席部长然嘎斯瓦米(N Rangaswami)也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并发言表示印度和西藏在宗教文化方面有着如兄弟般的密切关系,当藏人们遭受苦难时,印度各界,特别是年轻人一定会给予关注和支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与此同时,西藏人民议会印北游说小组则在北方邦借助媒体,来宣传西藏问题。该小组成员达瓦次仁向本台介绍说,(录音)我们于本月21日在印度北方邦瓦拉纳西市,组织当地各大寺院为境内自焚身亡的藏人英雄们举行了祈福法会,并通过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境内的自焚浪潮。另外,在该邦安拉阿巴德市,正举行印度教最盛大的大壶节,我们也在当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传了西藏境内的紧张局势,寻求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2301d (3)
印度东北部游说小组也成功在恰蒂斯加尔邦首府赖普尔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游说活动。(录音)该小组成员白玛炯乃在接受本台电话采访时介绍说,恰蒂斯加尔邦首席部长拉曼•辛格(RamanSingh)在自己的官邸接见了西藏人民议会游说团,指出他所属的政党国大党会继续站在藏人这一边,并承诺地方政府会对西藏运动给予全力支持。游说小组还同该邦文化和农业部等各部门的政要会晤。此外,12名不同党派的政要议员承诺会在议会中提出西藏危机议题。

འབྲེལ་ཡོད་གསར་གནས།

གསར་གན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