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an Royal Year of 2151 | Year of the Wood Dragon

達賴喇嘛代表出席世界和平禱告日紀念活動

Tibetan News Headlines

  • Conversation with TWA members on Association’s mission, outreach, and youth engagement strategies

རེས་གཟའ་སྤེན་པ། ༢༠༢༤།༠༤།༢༧

  • བོད་ཀྱི་བུད་མེད་ལྷན་ཚོགས་ཀྱི་ངོ་བོ་དང་ལས་དོན། གཞོན་སྐྱེས་མཉམ་ཞུགས་སྐོར་གླེང་མོལ།

【西藏之聲10月31日報導】藏人行政中央前任首席部長桑東仁波切以達賴喇嘛尊者代表的身份,同全球280多位各宗教領袖一起參與在義大利阿西西城市舉辦的世界和平禱告日25周年紀念活動。

據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站消息,本月27日,在義大利阿西西(Assisi)城市中舉辦世界和平禱告日25周年紀念活動,藏人行政中央前任首席部長桑東仁波切代表達賴喇嘛尊者出席了紀念儀式,當時藏人行政中央駐瑞士辦事處代表其美仁增也參加紀念活動。

消息指出,在紀念儀式上,首先放映了一部在1986年曾指定世界和平禱告日時的記錄影片,影片畫面中出現兩位元國際知名人物,即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尊者和南非大主教圖圖。

25年前,已故羅馬天主教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發起了這一歷史性的世界和平禱告日活動。本次紀念活動上各宗教領袖發表簡短講話後,接見義大利羅馬天主教教皇本篤16世。

本月28日上午,藏人行政中央前任首席部長桑東仁波切再次接見教皇本篤十六世。紀念世界和平禱告日的主要目的是,通過交流和共同祈禱來努力實踐全球和平與正義事業。

འབྲེལ་ཡོད་གསར་གནས།

གསར་གན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