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an Royal Year of 2151 | Year of the Wood Dragon

意大利藏人在罗马举行绝食活动

Tibetan News Headlines

  • Conversation with TWA members on Association’s mission, outreach, and youth engagement strategies

རེས་གཟའ་སྤེན་པ། ༢༠༢༤།༠༤།༢༧

  • བོད་ཀྱི་བུད་མེད་ལྷན་ཚོགས་ཀྱི་ངོ་བོ་དང་ལས་དོན། གཞོན་སྐྱེས་མཉམ་ཞུགས་སྐོར་གླེང་མོལ།

【西藏之声3月26日报导】移居意大利的流亡藏人和支持西藏人士于日前在罗马举行声援西藏绝食和签名征集活动,获得了民众的关注和支持。

这次48小时的绝食活动于本月24日和25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威尼斯广场(Piazza Venezia)举行,由包括意大利藏人协会等多达14个团体组办,有20多名藏人和支持西藏人士参加。

意大利藏人协会会长格桑卓嘎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在这次48小时的声援西藏绝食活动中,组办者在威尼斯广场悬挂30名境内自焚藏人的照片和上百面西藏国旗,同时进行征集签名的活动,获得了当地民众的极大关注和支持。

格桑卓嘎在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时表示,(录音)我们举办这次绝食和签名征集活动,主要是为了声援境内正在遭受压迫的同胞,以及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进行了30天绝食活动的三名藏人,有个别外国人士表示联合国已经表态将派调查人员入藏,因此纽约的绝食活动也已经暂时结束,所以对我们再次展开绝食活动表示不解,我们则回应说西藏的局势还没有得到任何缓解,所以西藏抗争也会继续下去。

此外,格桑卓嘎还表示,本月23日和24日两天,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岛举行了两场介绍西藏问题的会议,主办方是该地区的政府官员,藏人代表受邀向当地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西藏的紧张局势,有上千人参加。

འབྲེལ་ཡོད་གསར་གནས།

གསར་གནས།